资产基建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讲座及廉政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5

    20201118日下午2点,资产基建党支部于行政楼512进行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讲座及廉政签约仪式。会议由资产基建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要围绕对国家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和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内容展开。然后,张志刚同志做了《招投标工作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回头看”工作总结》报告,对招投标中心成立以来在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建设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随后,由纪委梅运笋老师作题为《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政府采购法纪风险防控》的报告,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提醒采购与招投标相关人员应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完善管理制度,竭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使学校招投标工作进一步规范有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进行了采购与投标工作人员廉政责任签约仪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及采购管理科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一起签订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采购招投标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从业规定和从业职责。


    本次支部活动意义重大,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与招标行为,提升相关人员的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推动学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