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3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0

12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2室召开了2020年第3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秀平主持,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姚秀平指出,要进一步做好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定电子集市供应商的点选规范,逐步建立统一规范的零星采购、比价采购平台,加强信息公开,实现项目信息留痕留迹;做好对非实物项目的采购和经费使用情况统计分析,建立非实物项目采购管理机制;研究档案数字化方式,利用信息化手段完善采购与招投标档案管理。

与会人员就集市供应商的选择、比价采购、零星采购管理和2021年硒鼓墨盒采购管理等问题及其解决方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与实验管理处(招投标中心)作的“2020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