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1222日下午14:30,资产基建党支部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资产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产基建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结合具体事例和数据,就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张志刚同志提出新的一年,支部需要继续加强将理论学习深度和广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要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奋斗目标,把握时代主题,聚焦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内涵、新方式,结合资产基建工作的特点,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深化“管住两端、理好中间、服务全程”的管理理念,提升工作效能,为推动学校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随后,张志刚同志及支部委员高聪毅同志、何智玲同志就个人支部工作履职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

最后,支部党员们对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党员同志们建议支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要注重提高党员凝聚力、多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创新。支委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把支部建设得更好,为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