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采购与招投标新制度解读及采购实务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0

1230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采购与招投标新制度解读及采购实务培训会。来自40多个学院(部门)近90位采招工作负责人及与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首先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修订背景。随后,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的修订要点、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采购方式、限额标准、采购程序、申购的注意事项、政府集中采购、学校统一采购、自行采购、采购工作纪律与监督等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操作实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业务人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全校教职工更加清晰地了解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要求和工作流程,对推进新制度落实与执行,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促进采购与招投标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