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提供更为优质的线上服务,即日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资产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试用。以下为公众号二维码,请扫码进入公众号,点击关注并使用!

目前,公众号主要功能包括:(1)发布资产处各类通知、公告和业务流程指南;(2)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各类个人信息查询;(3)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掌上审批。随后,我们将逐步完善“掌上办事”功能,实现其它相关业务的掌上管理,为您带来便捷、高效的工作体验。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致电资产处反馈,协助我们一起完善微信公众平台。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67791259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1228

  

附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微信公众号操作手册

  

附件: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微信工作号操作手册

1.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

查找加入:

2.点击后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与登入信息门户的密码一致。

3.点击服务指南,查看各科室服务流程

4.手机端资产系统使用

1)待办事项中:蓝色字体标注的事项可在微信端进行办理,红色字体标识的事项目前手机端只能提供提醒,处理此单据还需要进入电脑端。

2)待办处理

进入待办事项后,可查看需要处理的单据信息,选择某一条单据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