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讲座及廉政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20211222日下午,资产基建党支部于行政楼208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讲座及廉政签约仪式。资产基建部门领导、党支部成员和学校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桃主持。

会上,纪委梅运笋老师作题为学法典,明责任,防风险——《民法典》与政府采购的报告,通过对法律条例的分析,提醒采购与招投标管理部门要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完善管理制度,竭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人员应警钟长鸣,廉洁从业,保障学校招投标工作规范有序,并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进行了采购与投标工作人员廉政责任签约仪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签订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采购招投标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严格执行学校采购招投标业务各项工作标准和有关规定,坚决做到学法、守法、用法,依法依章办事,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本次支部学习的意义重大,有助于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