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同运营监管平台(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功能模块)”试点运行及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0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完善学校货物与服务采购合同管理工作,规范交易行为,维护学校合法权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合同运营监管平台(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功能模块)”(以下简称“平台”)经过前期开发和上线测试,已具备试运行条件,系统将于2022729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就平台运行和使用培训等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试点使用单位包括: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729日起,上述六个试点单位的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的申请、审批需通过本平台办理。非试点单位的相关业务仍通过线下“合同审批单”办理。

为使教职工尽快熟悉、掌握新平台的操作,计划开展平台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22729日(星期五)14:00-15:00

二、培训方式

    线上培训(腾讯会议号:609-434-786

    请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二维码如下:


三、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有服务及货物采购需求、需要签署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的相关教师。

四、培训内容

    1.系统建设概况及系统入口介绍;

    2.货物采购合同申请流程、服务采购合同申请流程;

    3.其他相关功能介绍、答疑等内容。

五、其他事项

   系统使用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可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科联系,联系人:张周伟,13918489798

   系统操作材料(附件)可从云盘下载(00全校文档库-47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下载专区-合同运营监管平台用户手册)。

 

附件1:合同运营监管平台用户操作手册V1.01.docx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