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合同运营监管平台(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功能模块)”上线试运行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20


7月2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线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合同运营监管平台(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功能模块)”(以下简称“平台”)上线试运行培训会,来自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6个试点单位的采购工作负责人、采招工作联络员和相关老师近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对平台的基本情况、功能模块以及后续上线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对货物类、服务类采购合同的申请流程、审批及查询等操作方式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积极互动交流。

   即日起,上述六个试点单位的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业务将全面实行在线流转和办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推动学校合同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保障学校利益,防范合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