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制度落实,规范采购管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新采购管理办法实施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3


97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在线举办新采购管理办法实施研讨会,规划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经费归口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张志刚处长主持。

会上,资实处介绍了学校采购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和主要修订内容,并对各相关管理职能部门在采购全流程管理中的职责进行了重点说明。张志刚处长指出,要狠抓制度落实,不断强化招标采购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堵塞管理漏洞,确保采购全流程管理的规范性。

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经费归口管理部门对采购项目的立项审批管理以及对采购执行情况的监督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最终达成共识,制定了针对性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后续各部门将继续加强协作,细化工作要求,戮力同心,推进新采购管理制度落实落地,不断完善学校采购管理体制机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