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学校采购管理、合同管理新制度解读会及合同管理系统上线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10

我校采购管理及合同管理制度近期已修订完成,合同运营监管平台(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功能模块)即将全校上线运行。为使广大教师能更好地了解新制度修订的内容,熟悉和掌握采购工作相关实务,提升服务质量,91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在线举办了新制度解读会及合同管理系统上线培训,来自各二级单位(部门)采购工作分管领导、采购联系人以及相关师生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从部门职责、操作流程、纪律监督等方面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货物与服务采购合同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合同运营监管平台(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功能模块)的功能和操作进行演示讲解。同时,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对新系统的建议并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关注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师生进一步熟悉了学校采购工作要求,增强了采购责任意识和采购风险防范意识。今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将继续加强采购政策和流程宣讲,把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