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序推进2020年度学校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2



各院、部、处、直属单位:

按照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教委对于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在今年特殊情况下的相关要求,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于我校2020年度货物与服务采购预算实施的影响,确保学校采购招标活动稳妥有序开展和年度采购工作按期完成,现要求各单位开展采购实施的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立即组织开展采购实施准备工作,包括:采购实施计划编制、大仪论证计划、进口设备论证计划、进口设备论证申请表以及非财政拨款资金采购设备申请政府采购临时编号等数据的编制工作(相关表格见附件,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待2020年预算正式下达后,通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采购申请。

2.在采购计划编制的同时,请各单位尽快组织招投标项目技术需求文件的编制。

3.大仪论证和进口设备论证完成后,必须于3天内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采购申请;无需论证的采购项目,必须于430前提交采购申请。

4.请各单位做好办公耗材(硒鼓、墨盒、纸张等)的需求信息采集工作,并于430前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采购申请。

5.请各单位于2020313日之前完成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jq282@126.com),纸质盖章版开学后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管理科(行政楼B207),联系人:戴建强(电话:6779101713611605932

6.请各单位于2020318日之前完成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gu_jq@sues.edu.cn),纸质盖章版开学后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B203),联系人:顾建勤(电话:6779126113310151930

7.未按上述要求提交2020年采购实施计划以及未能按期完成的预算项目,学校将予以统筹。

  

  

2020年度货物与服务采购计划表.xlsx

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申请表.doc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