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序推进2021年度学校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83

各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确保学校采购招标活动稳妥有序开展和年度采购工作按期完成,现要求各单位开展采购实施的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立即组织开展采购实施准备工作,包括:采购实施计划编制、大仪论证计划、进口设备论证计划以及非财政拨款资金采购设备申请政府采购临时编号等数据的编制工作(相关表格见附件,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待2021年预算正式下达后,通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采购申请。

2.在采购计划编制的同时,请各单位尽快组织招投标项目技术需求文件的编制。

3.大仪论证和进口设备论证完成后,必须于3天内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采购申请;无需论证的已下达预算采购项目,必须于330前提交采购申请。

4.请各单位于2021318日之前完成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tz@sues.edu.cn),纸质盖章版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行政楼B209),联系人:谭震(电话:67791477

5.请各单位于2021320日之前完成附件23,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lifang@sues.edu.cn),纸质盖章版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B203),联系人:李芳(电话:67791261

6.未按上述要求提交2021年采购实施计划以及未能按期完成的预算项目,学校将予以统筹。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35

附件1;2021年度货物与服务采购计划表.xlsx

附件2: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申请表.doc

附件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购置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书.docx